臺中市清水區農會 蔡依蓁

經歷領袖營五天的洗禮,我的內心世界可說是起起伏伏,從第一天的信心滿滿,第二天開始發現自己需要注意及改進的地方,第三天感覺到肩上的壓力、沉重的負荷使我覺得力不從心,在夜裡有點想念溫暖的舒適圈,然而,一夜之後,我用一個大大的微笑,掃去心頭所有的陰霾,繼續面對第四天的挑戰。一直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刻,將心裡滿溢而出的感動及感謝回饋給共同奮戰的夥伴,我這才發現,我的成長和滿滿的收穫。

......詳見全文

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四健會 蔡秀玲

第一天

跟朋友搭5點37分的自強號出發前往苗栗,一想到要接觸許多不認識的夥伴,慢熱又害羞的我超害怕!幸好到了苗栗,屏科四健的夥伴們接續在我身邊出現,不然我會嚇死,也感謝熊哥問我有沒有吃早餐,去年大專營發現我身體不適,一直在我旁邊陪著我,不過今天我有吃早餐啦~在前往飛牛牧場的路上,快速認識夥伴,我也利用快嘴方式介紹自己((但是大家好像都聽不懂的樣子,嗚嗚好吧~至少遊覽車上很歡樂。

......詳見全文

臺中市大雅區農會 張旭揚

領袖營一直以來對我來說就像是四健會的大殿堂,凝聚各地區優秀的四健會會員來進行的一個高級的營隊,透過小組的作業和活動讓我們學習團隊合作的真諦,了解團隊溝通與互相尊重的重要,也能學到很多重要的關鍵技能,像是溝通、領導。

......詳見全文

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孫愛樺

這次領袖營我真的是讓我收穫滿滿,第一天讓我們以最有活力的方式認識團隊,第二天再用團體課程的方式來教我們思辨,第三天用有趣的互動式課程帶我們理解溝通的重要性,第四天帶我們認識自己的定位來達到團體的共好


......詳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