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健會正培養真正的領導者

文:Jennifer Sirangelo/President & CEO - National 4‑H Council

翻譯:陳湘婷


美國正面臨領導力危機,現今許多年輕人沒有機會學習現在和未​​來需要用到的堅韌領導力、戰略思維以及人際交往能力。

對我來說,我的領導力始於我的家庭。作為四個孩子中年齡最大的一個,我從小就承擔了很多責任,我的父親有兩份工作,因此,媽媽是我的第一位導師,她看到了我和兄弟姐妹的獨特潛力,並努力培養我們。像我媽媽和其他人這樣有愛心的成年人挺身而出,努力給了我發展基本生活技能所需的機會。

但是最近美國四健會進行的研究表明,現今的年輕人沒有獲得他們想要和需要的領導機會。在2016年四健會全國領導力青年調查中,有三分之二的受訪者表示,他們沒有具備領導所需的實際技能。一半的高中生表示,他們並沒有做好在大學或未來的職業領導能力的準備。

這是令人沮喪的統計數字。但更令人沮喪的是,作為成年人,我們並沒有挺身而出去幫助年輕人獲得更多他們所需的領導機會。當我們的調查詢問年輕人為什麼他們沒有機會學習領導技能時,他們給出的第一個原因是沒有人問過他們。

美國四健會決定改變這個現況,在2016年春季,我們啟動了「培養真正的領導者運動」,著重在提供年輕人更多機會及經驗去培養領導能力,通過自我選擇的作業組,孩子們會與導師配對,並有機會實踐領導。隨著我們授權他們成為真正的領導者,這些作業組激發了他們的潛力、激情和幫助他人的動力。

在美國四健會中,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有成為領導者的潛力,為了發揮這一潛力,他們需要導師的關懷,發展實踐技能及擔任領導角色的機會。作為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發展組織,我們知道這種方法是有效的,而成果更是無與倫比的。

如果我們要填補即將到來的領導階層空缺,那麼成年人必會扮演重要的角色,他們必須鼓勵孩子,並且提供他們實踐的經驗,這將幫助他們建立信心並提升技能。

美國四健會的「培養真正的領導者運動」將持續強調這些理念。我們請年輕人告訴我們世界面臨哪些問題需要更強大的領導者,或者他們自己想帶頭解決哪些問題。然後他們就有機會為這些問題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還要求成年人通過數位公開讚美活動(digital Shout Out)支持自己社區中新一代的青年領袖,幫助我們為青年人提供更多機會來培養他們領導所需的技能,以支持當今青年人所做的工作。

我們正在支持我們的年輕人,並要求全國各地的成年人也這樣做。讓我們團結起來,培養一代真正的領導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