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:第25屆四健青年領袖營 隊輔組 王嘉祿

在我來到領袖營之前,我是聽著鄉鎮裡的哥哥姐姐們跟我們分享領袖營,所以才開始對領袖營有了憧憬,而當時他們也跟我們說,去完領袖營之後還要再回到領袖營當工作人員,這樣對於領袖營的體驗才是真正的完整。所以在我去年參加學員收穫滿滿後,我今年毅然決然的再次回到領袖營裡,並投入了工作行列。

起初真的非常的不適應,可能是因為在鄉鎮或縣市裡的活動難度不是這麼高,所以一開始的我很不在狀況內,也無法太快的去做調適,但之後的我漸漸適應後也進入了狀態,而我的狀態也漸入佳境,最後我也順利的達到了夥伴們的期許,但在營隊過程中我又有出了點小狀況,不過最後我有以我最好的狀態完成了這個營隊,讓我覺得心裡很舒坦。

這個營隊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一場磨練一場試煉吧!因為在這整個籌備期與營期真的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,而這些事情有好的也有壞的,就我來說我都是照單全收,把所有的狀況都吸收成自己的養分,但這樣的養分在壓力下也是真的不小,在心態的調適上就要負荷的過來,我也時常覺得心態炸了,但承受過來之後我覺得收穫真的很多,我也很開心自己撐過來了,讓自己的成長突飛猛進,我真的很開心自己可以在這次的領袖營回來當工作人員